赶月

舌头没有骨头 却可以杀人

荔枝冰


夏天的蝉鸣总是不绝于耳的,阳光毒辣又刺眼,柏油马路上细微的裂痕总是吸引不了匆匆忙忙的行人。

“尹柯!走啦”

闻声抬头的少年对那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放下手中的食物转身和巷子里的猫告别“我走啦,要好好照顾自己哦”

“喵呜~”

尹柯站在原地望着奶茶店门口笑的灿烂邬童,那人手中提着的冷饮因为天气的高温滴滴答答的水珠滑落在地面,简简单单的白T恤黑短裤给人扑面而来的清爽。

尹柯歪头抬起手勾勾手指“你过来”邬童一边无奈的轻叹着一边往前走着“小祖宗,要不要我抬轿子接你啊”
等邬童走到身旁站定,尹柯把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邬童的身上舒服的眯着眼睛“走着吧,小童子”

邬童想要教育尹柯的手掌最终还是落到了尹柯泛着红的脸颊上,轻轻捏着来回摇晃“嘿你这个小朋友还来劲了是吧”

这么多年,尹柯总是知道邬童的软肋在哪,伸出纤细的指尖戳戳邬童的腰,香甜软糯的的声音溜进那人的耳朵里“童童,我要喝荔枝冰”

邬童一把抓住小朋友作乱的手指,握着尹柯好看的手把吸管插进荔枝冰里,尹柯低头撅着小嘴吸了一口手中的荔枝冰,荔枝的味道在口中炸开掺杂着冰块的清凉,笑出了满是蜜糖的小梨涡“好甜啊”

像是找到好吃的小孩子一样,着急的要去炫耀,双手捧着要去分享“邬童,你尝尝”邬童想啊,果然是小朋友,要不怎么能这么可爱呢。

“啵儿~”一个吻准确无误的落在小朋友充满荔枝味的唇上,邬童坏心眼的伸出舌头在唇缝扫荡一圈,末了还咬了一口圆润小巧的唇珠,两人抵着额头,邬童带着笑意的低沉声音惹得小朋友羞红了耳朵“甜~我的尹柯天下第一甜”

尹柯仰着脖子往后退“不要脸~死开~”挣脱了这温柔的桎梏小跑着往前笑着回头唤他“走啦”

“邬童!尹柯!这边!这儿!”邬童和尹柯离老远就看到班小松蹦着向他们招手。邬童气势汹汹的走过去,一把勾住这如麻雀般叽喳的人。

“班小松,你当我俩是聋子吗!”

“哎哎哎?!错了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,松手松手”

“哼!”

尹柯看着打闹的两人在一旁笑的开怀,班小松看准时机连忙躲到尹柯的身后扒着尹柯的肩膀小声逼逼“学霸,你就不能好好管管你家这个炸毛的猫”

“班小松!撒开我们家尹柯,爪子拿下去!”班小松看着邬童都要炸了赶紧撒丫子跑,一边跑还不忘回头喊“你们俩个下次再迟到我就......我就...啊!”还不等班小松说完尹柯和邬童就已经追上来,三个人在操场扭成一团。

少年人的笑声啊,总有一种融化所有的魔力呢。

作者:就怎样啊,小松

班小松:就也不能怎么样.....呗

作者:你就是班小怂!


易烊千玺窝在王俊凯的怀里,伸出手指挠挠那人的下巴“小凯,你去台湾有没有去吃荔枝冰”

王俊凯低下头吻了吻怀中人儿的发旋“带你在去吃一次,好不好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